作者:智帮咨询   发表时间:2023-07-15 11:42:43

2017年12月2日,深圳市精诚智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智帮咨询”)应邀阿里巴巴25期橙功营企业做关于人才选拔的专题分享,参训企业家达20余人,尽管只有短短三个小时的分享,但从参训企业家的笑容可以看出,应该是收获满满的。

04.jpg

尽管是周六休息时间,刘老师身着便装,但在分享管理智慧时,他仍然表现出专业形象和职业风彩。

05.jpg
06.jpg

刘伶老师,属深圳首批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辅导专家团专家,具有20年人力资源高层管理实战经验,对企业的选、用、育、留具有独到个人见解,本次分享会刘老师主要分享了五个小内容,供企业家人进行选人参考:

1、如何建立企业人才标准?

2、如何设计专业的面试问题?

3、如何聆听候选人的弦外之音?

4、如何观察候选人的微表情和微动作?

5、如何做出客户公正的评估?

课中,刘老师除了智慧分享,还通过观看微电影,增强参训企业家的认知。

刘伶老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具有20年来自一线的人力资源实战经验,于2016年发起创办深圳市精诚智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立志通过多年积累的的实战经验为企业打通人才瓶颈(提供猎头服务)、能力瓶颈(提供内训服务)和管理瓶颈(管理咨询服务),让企业管理变得简单容易,通过智慧、经验和丰富的人才资源促进中国企业业绩倍增,实现与客户共赢。

智帮咨询隶属于精诚智帮机构,以提升企业综合效益为己任,争做中国薪酬绩效体系咨询强势品牌,树行业标杆。智帮咨询以企业经营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为主轴,绩效体系和薪酬体系为两翼,突破企业发展中的管理瓶颈。智帮咨询提供的咨询服务内容包括:①年度经营计划②组织变革③流程优化④绩效管理⑤薪酬管理⑥股权激励。

智帮培训隶属于精诚智帮机构,整合培训行业300余位名师资源,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内训服务,多角度多层次解决客户在发展中遇到各种困惑。

智帮咨询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搭建薪酬绩效体系的咨询机构,咨询服务涵盖薪酬激励体系的搭建与优化、绩效管理体系的搭建与优化以及股权激励机制设计。智帮咨询提供多种灵活的服务方式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方式包括年度陪跑、项目式咨询、微咨询、企业内训辅导等。

智帮咨询秉承专业、高效、实战和落地的管理咨询服务理念,以战略落地为目的,优化组织和流程,以绩效和薪酬为手段,帮助客户突破发展中的管理瓶颈,提升综合运营效率。

                                                     深圳市精诚智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755-838266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3530571920@163.com

9:00-21:00,节假日不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