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老板非常迷信绩效考核,他们认为,员工执行力不够,是考核不到位,员工积极性不高,是考核不到位,员工工作结果不理想,也是考核不到位,所以,他们错误地认为:你想让员工做什么,就考核什么。

据统计,大部分员工,对绩效考核持抵触和抱怨情绪,最终,无法真正产生高绩效。

那么,如何才能让绩效考核产生高绩效呢?

绩效体系设计咨询机构 成功落地绩效管理的四个关键点

成功落地绩效考核,我有四点建议:

首先,必须弄清晰绩效考核的目的,绩效考核的目的不是为了计算绩效工资,也不是为了把员工分出个优中差来,而是识别和判断员工的差距,进行人才发展和人才盘点,改善短板,提升技能;

其次,要理解绩效管理的本质,绩效管理的本质就是目标管理,是一个完整的管理循环,包括四个不可分割的环节,分别是:绩效计划,绩效辅导,绩效考核和结果应用,是一个持续改善的循环。

再次,要明确各自的职能分工,推进绩效管理,人力资源只是规则和流程的制定者,直接主管才是绩效的推动者,因为,他们更懂业务现状,更了解员工的工作过程和工作结果。

最后,持续沟通是绩效考核推行成功的关键,大部分公司,绩效计划没沟通,绩效目标采用高压政策,员工勉强接受,执行过程没有沟通,缺乏必要的辅导,考核结果无沟通,员工不知道为什么得A,为什么得D级,更谈不上绩效改善了。

绩效体系设计咨询机构 成功落地绩效管理的四个关键点

你企业的绩效考核,员工是支持还是反对呢?

作为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我们智帮咨询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重点聚焦绩效管理和薪酬激励两大核心领域。

在绩效管理方面,我们坚信绩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之一,因此我们提供了全面的绩效管理咨询服务,包括绩效管理体系搭建、赋能训练和落地辅导等。我们的绩效管理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一套适合企业实际情况的绩效管理体系,并通过专业的培训和辅导,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实现经营目标。

在薪酬激励方面,我们提供薪酬激励体系搭建和管理咨询服务,包括岗位价值评估、薪酬水平设计、薪酬结构设计、薪酬管理制度规划与设计、针对性的奖励方案设计等。我们的团队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刻的行业洞察力,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薪酬激励方案,帮助企业留住和吸引优秀人才,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忠诚度。

同时,我们注重客户体验,提供全流程辅导和专业化团队支持,确保咨询服务能够真正落地并取得实际成效。我们的团队成员都具备丰富的咨询经验和深厚的专业背景,能够为客户提供前沿性的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我们智帮咨询坐落于改革开发的最前沿,具有区域优势,同时在市场经济方面更具活力和发展空间,因此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有针对性的服务,满足客户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

我们智帮咨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755-838266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3530571920@163.com

9:00-21:00,节假日不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