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分享系列课程- 金牌面试官在2023年3月4日开课啦。

会长单位徐其泉副总经理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强调协会一直致力于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业界交流协作平台,先后举办上千场人力资源相关主题培训活动,大大提高了龙岗区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最后徐总诚邀各企业加入协会,一同建设资源共享、交流协作平台。

今天刘伶老师带来了精彩的主题课程-《金牌面试官》,课程实践性、操作性强。全场座无虚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课后纷纷反映受益匪浅,学到了真正的技能和知识。

薪酬绩效管理咨询公司:协会分享系列主题课程(第一期)-金牌面试官成功开讲
薪酬绩效管理咨询公司:协会分享系列主题课程(第一期)-金牌面试官成功开讲

智帮咨询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搭建薪酬绩效体系的咨询机构,咨询服务涵盖薪酬激励体系的搭建与优化、绩效管理体系的搭建与优化以及股权激励机制设计。智帮咨询提供多种灵活的服务方式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方式包括年度陪跑、项目式咨询、微咨询、企业内训辅导等。

智帮咨询秉承专业、高效、实战和落地的管理咨询服务理念,以战略落地为目的,优化组织和流程,以绩效和薪酬为手段,帮助客户突破发展中的管理瓶颈,提升综合运营效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755-838266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3530571920@163.com

9:00-21:00,节假日不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