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智帮咨询   发表时间:2023-05-08 10:22:17

伙伴们,感谢您们的支持,智帮咨询《战略绩效体系建设咨询班》已经顺利走完两期,课程以智帮咨询一直以来坚持的“一张图理思路,一张表做执行”独特思路,从绩效管理的“道、法、术、器、势”五个层面进行了六个维度的课程分享,在体系设计的关键环节,我们增加了小组设计,提升参训小伙伴的认知和动手能力。

绩效管理咨询:战略绩效体系建设咨询班课程精彩回放
绩效管理咨询:战略绩效体系建设咨询班课程精彩回放
绩效管理咨询:战略绩效体系建设咨询班课程精彩回放
绩效管理咨询:战略绩效体系建设咨询班课程精彩回放

由于课程时间紧,我们在课程上有些内容只是提到,没有给予完整的展现,为便为小伙伴们学习,我把这些内容汇总整理了一下,供小伙伴们课后参考使用。

深圳市精诚智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智帮咨询”)以“精诚为本,智帮共赢”的经营理念,分享管理智慧,传播管理思想,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员提供人力资源专业技能培训服务,公司重点锁定人力资源核心领域,从经营战略角度协助发展中企业突破战略思维的瓶颈,站在行业的高度建议基于企业持续发展的年度经营计划,并通过战略绩效的落地辅导,让企业的战略真正落地执行。通过科学的薪体系体系设计和股权激励体系设计,解决员工的积极性问题并留住企业的核心骨干。

智帮咨询创始人刘伶先生,毕业于西南交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具有近20年人力资源高层管理的实战经验,擅长逻辑推演,主张“一张图理思路,一张表做执行”,通过图表结合的方式让企业的经营者熟练掌握专业工具,领悟管理智慧。

智帮咨询将持续秉持「一心一意做薪酬,专心致创绩效」的经营思路,把薪酬体系建设、绩效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做到极致,推动发展中企业进行高速发展的新轨道。

智帮咨询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搭建薪酬绩效体系的咨询机构,咨询服务涵盖薪酬激励体系的搭建与优化、绩效管理体系的搭建与优化以及股权激励机制设计。智帮咨询提供多种灵活的服务方式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方式包括年度陪跑、项目式咨询、微咨询、企业内训辅导等。

智帮咨询秉承专业、高效、实战和落地的管理咨询服务理念,以战略落地为目的,优化组织和流程,以绩效和薪酬为手段,帮助客户突破发展中的管理瓶颈,提升综合运营效率。

                                                                         深圳市精诚智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755-838266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3530571920@163.com

9:00-21:00,节假日不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