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智帮咨询  发表时间:2023-04-08 11:26:00

为全面升级龙岗区企业人力资源“选、育、用、留”用工体系,努力培养一支专业化、精英化的人力资源经理人队伍,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诚邀深圳市精诚智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刘伶先生以“智赢薪酬”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于2012年11月3日在龙岗人力资源管理大厦如期举行。课程内容汇集刘伶老师多年实战经验和近几年为企业提供薪酬体系建设专项咨询经验,从六个度解码企业薪酬管理的困惑。

01.jpg

刘伶老师结合多年薪酬管理的实战经验,从薪酬管理的“道、法、术、器、势”五个层面进行层层解码,环环相扣,揭开学员在薪酬管理过程的重重迷雾,让学员轻松掌握企业薪酬管理的关键技术和处理薪酬问题的关键艺术。

02.jpg

枯燥的专业理论,通过刘伶老师的精彩演绎,课堂氛围轻松活泼,学员专心致志唯恐漏掉任何一个细节点。

03.jpg

为及时了解学员对薪酬管理关键技能及管理艺术的掌握程度,刘伶老师在课堂上也不时将话筒交给学员,听取他们的理解和困惑。

04.jpg

刘伶老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具有20年来自一线的人力资源实战经验,于2016年发起创办深圳市精诚智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立志通过多年积累的的实战经验为企业打通人才瓶颈(提供猎头服务)、能力瓶颈(提供内训服务)和管理瓶颈(管理咨询服务),让企业管理变得简单容易,通过智慧、经验和丰富的人才资源促进中国企业业绩倍增,实现与客户共赢。

智帮咨询隶属于精诚智帮机构,以提升企业综合效益为己任,争做中国薪酬绩效体系咨询强势品牌,树行业标杆。智帮咨询以企业经营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为主轴,绩效体系和薪酬体系为两翼,突破企业发展中的管理瓶颈。智帮咨询提供的咨询服务内容包括:①年度经营计划②组织变革③流程优化④绩效管理⑤薪酬管理⑥股权激励。

智帮培训隶属于精诚智帮机构,整合培训行业300余位名师资源,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内训服务,多角度多层次解决客户在发展中遇到各种困惑。

智帮猎头隶属于精诚智帮机构,专业为六大行(IT、互联网、金融、新能源、医疗、新媒体)提供专业化的高端人才引进服务,在专业独到的猎头水准和丰富的人才资源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猎头服务。

                                                            深圳市精诚智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755-838266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3530571920@163.com

9:00-21:00,节假日不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